參觀哈薩克大學實驗室﹐了解中亞國家科技發展。
到訪世界博覽會主場館 — 未來能源博物館。
到訪世界博覽會主場館 — 未來能源博物館。

STEAM 教育是由科學 (Science)、科技 (Technology)、工程 (Engineering)、藝術 (Arts) 和數學 (Mathematics) 五個學科結合的跨學科教育方法。近年,STEAM 教學理念傳到香港,政府在 2019 年財政預算案中撥款推動「IT 創新實驗室」計劃,推動院校和學生與世界創意科技產業接軌,激發同學對人工智能、雲計算、區塊鏈、環保資源等方面的興趣。

推動同學將創意、科技和生活、社會結合將是香港 STEAM 教育的終極目標。因此,我們希望透過深度遊學,讓學生走出課室,了解創科產業在不同國家社會的發展,同時親身體驗數碼化社區設施,從中獲得以科技改善本地生活質素的啟發。我們團隊可以安排不同交流、工作坊與教學活動,配合當地特色,培訓同學跨學科技能,增進對美感的敏銳度、批判性思維、創意等核心能力,務求同學在遊學之後,可以建構獨特「創科社區」及「科技香港」藍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