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曾與不同中小學大專院校機構合作,擁有豐富遊學團設計、籌備及執行經驗,了解不同院校的遊學需要。我們亦透過不同方法為師生創造獨特難忘的遊學體驗,包括:

  1. 設計創新路線:我們曾帶領英華書院近 50 名師生到訪南北韓,走進兩地邊界的非武裝地帶,感受兩韓一界之隔的距離;團隊亦設計出波蘭匈牙利行程,突破傳統遊學路線,了解現代中歐發展格局;
  2. 度身訂造旅程:我們會按照不同學科課程,設計主題行程,務求令同學能夠聯繫學科知識與當地相關發展,例如在銘賢書院哈薩克科學之旅,我們參觀了當地的實驗室和大學,認識一帶一路國家的科學應用和教育;
  3. 走進冷門國度:安排走訪神秘國度,在旅遊中破除對該國家的誤解,真正認識世界。例如同學有機會遊覽伊朗、哈薩克、烏茲別克,感受當地熱情風土;親臨克里米亞,感受俄烏角力;
  4. 獨特角度切入:團隊曾帶領香港專上學院的學生前往中國東三省,考究偽滿洲國的歷史,分析這特別政權留下的文化痕跡。

幾年來,我們與超過 30 間院校機構通力合作,舉辦不同形式、主題的遊學團,攜手幫助同學放眼世界,從深度旅程中培養出洞見,成功達到各院校機構的教育目標。

中學

大專院校

機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