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走國家象徵 — 紅場,見證俄羅斯數百年的變遷。
與俄羅斯家庭用餐,聊聊日常生活,感受最地道的文化。
紅場不但是莫斯科最著名、歷史最悠久的廣場,更是民眾聚集和舉行國家慶典的地方。
漁人堡位處布達佩斯城堡山上,飽覽藍色多瑙河的優美景色。
東邊畫廊是柏林圍牆上的藝術作品展示區,創意匯萃成為自由象徵。

隨著世界一體化,世界各國的經濟貿易與文化交流越趨緊密,香港為外向型經濟體,發展更與全球化息息相關。而全球化步伐一直加快,香港青年需要培養世界觀,踏出香港,探索世界。現時本港高中通識教育科中有「全球化」核心單元,推動學生就全球化的特徵、發展趨勢以及利弊討論,培養他們多元開放、守望相助的全球價值觀,擁抱「地球村」概念。深度遊學能幫助學生透過體驗教育的模式,認識全球社會、經濟、政治以及文化底蘊,從而拓寬視野,真正「放眼世界」。

我們的深度遊學目的地遍佈全球,包括不少冷門卻值得深入了解的國家,如「封閉國度」北韓、中亞大國哈薩克與烏茲別克、盛載波斯文明的伊朗、帶有強烈前蘇聯影子的俄羅斯和烏克蘭等。透過踏足異國土地,與當地人民交流接觸,同學可以了解到歷史為不同國家帶來的機遇和傷痕之餘,亦能清晰認識各國人民生活、國家間的關係,以及她們在全球化下的自身定位。

全球化推薦行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