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、韓國及台灣等地一向是廣為香港人歡迎的熱門旅遊勝地,我們除了帶領學生認識地道歷史文化,也深入了解社會發展帶來的問題。日本戰國時代、江戶時代,以至後來的明治維新和二次大戰都在世界歷史中佔重要地位。除了歷史亦有更多廣泛學習主題,不論是獨特建築、二戰中的人道主題、琉球歷史與文化、地域資源與自然保育都能一一在這「港人最愛」的東亞島國探索。

台灣近年大力推動社會創新,加上 2020 年應對疫情之效率為世界注目,走上國際舞台。我們將帶領同學拜訪當地的社會企業、不同學者及立法委員等,將社會創新引入本港,培育香港社會公民。而南韓的創意產業出口至全球,但經濟奇蹟背後,自殺率同步上升,兩韓不穩定的關係亦對國家安全造成極大威脅。我們既帶領同學認識南韓的高壓社會,更安排與脫北者會面,探討兩韓統一及國際局勢議題。

除了這些熱門旅遊地,我們更與北韓當地夥伴合作多年,擅於安排獨特的旅遊及遊學體驗,親身了解鐵幕下的人民生活,引起學生對社會制度、教育等公民議題的反思。